ENG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科学中心引才奖补申报审核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科学中心引才奖补申报审核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科学中心引才奖补申报审核工作的通知》(皖组办字〔20192号)的文件精神和要求,现就申报奖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科学中心“2+8+N+3”建设体系中项目承建单位,引进有关科学中心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均可申报。但不可与全省引才资助、引才奖补项目同时申报。

二、申报条件

申报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①引进的创新创业人才为201811日至1231日从省外首次引进;②学校与人才签订正式工作合同,人才到岗工作且在首个管理期内;③每年支付给人才工资性薪酬超过50万元(含),引进人才在皖年纳税10万元(含)以上;④工资性薪酬不包括单位福利、股权分红、人才兼职或其他奖励性收入。

申报单位要对引进人才在师德师风、学术科研诚信、知识产权、保密约定、兼职取酬、获取科研经费、竞业禁止等方面进行安全评估和风险排查,如未进行评估或排查,存在风险或安全隐患,不在申报范围内。

三、申报工作要求

因申报书及相关表格填写、制作等工作须在保密电脑或有安全保护设置的电脑等设备上进行,请各单位根据申报项目及资格条件进行预申报,预申报名单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于35日前送到人事处人才与专家工作办公室(行政二号楼429室),电子材料发送至rcb@hfut.edu.cn,待学校研究后另行通知提交完整申报材料。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负责审核把关,确保申报事项真实性,杜绝弄虚作假、重复申报行为,如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慧霞 联系电话:62901353

  

附件1.zip2018年度科学中心引才奖补申报信息汇总表、2018年度科学中心引进人才情况登记表)

 附件2科学中心引才奖补预申报表.docx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

201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