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黄山学者招聘指南

合肥工业大学黄山学者招聘指南

一、招聘条件

1、“黄山学者”特聘教授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科学求实、团结协作精神,学风严谨,爱岗敬业。

(2) 应聘者一般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具备突出的科研能力和良好的学术潜力;海外应聘者须获得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并在海外从事科研工作连续三年以上,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3) 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4) 同时还应具备下述条件之一:(1)近三年主持过高层次的国家级科研项目;(2)近三年获得过国家级奖(二等奖以上排名第1或第2;三等奖排名第1)或省部级科学技术一等奖(排名第1)及其以上者;(3)近三年以第一作者在本学科领域有国际影响力的刊物上公开发表多篇高水平的学术论文等。

(5) 获聘后全职在受聘岗位工作。

(面向本校教师开放申请)

2、“黄山青年学者”

海外应聘者应获得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在海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有博士后、科学研究经历,一般应在海外学习工作连续三年以上;国内应聘者应入选“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或具有相当学术水平青年学者;发展潜力大,在本学科领域以第一作者发表具有较高影响的论文(论著),或在本学科主流研究方向上已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果;应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面向本校教师开放申请)

注:每年招聘“黄山学者”特聘教授和“黄山青年学者”30名左右

 

二、引进待遇

1、聘为“黄山学者”特聘教授,学校聘任入选者为教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按照教授/研究员三级岗位提供工资津贴,聘期内每年另提供引进人才津贴3万元(保证年收入不低于18万元),特别优秀者,可实行“一事一议”;适宜的办公和实验用房,由所在单位根据实际情况予以落实;自然科学类提供条件建设费50万-200万元,人文社科类提供条件建设费20万-30万元;提供一次性购房补助40万元和过渡住房一套;解决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

2、聘为“黄山青年学者”,学校聘任入选者为合肥工业大学协议教授/研究员、硕士生导师,按照教授/研究员四级岗位提供工资津贴,聘期内学校每年另提供引进人才津贴2万元(保证年收入不低于15万元);适宜的办公和实验用房,由所在单位根据实际情况予以落实;自然科学类提供条件建设费30万-100万元,人文社科类提供条件建设费10万-20万元;提供一次性购房补助35万元和过渡住房一套;解决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聘期内,若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基金及其以上者,直接转聘为博士生导师)

三、申请程序

   应聘者提供一份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就、承担科研项目情况、发表文章目录、专利及获奖情况等),发送至,同时发送至院系相关招聘负责人。(院系相关招聘负责人联系方式见《合肥工业大学2015年人才需求信息表》)